Sunday, October 26, 2008

hmm, 哈哈!

哇,我的桌子还真的满乱一下,有书,零食,钱,一大堆纸,水壶,当然还有laptop啦。

hmm,我出了一架新手机,LG U990。全touch screen,还不错一下,5MP拍照。
昨天,去了CTG内部的一个颁奖典礼,拿了蛮多个奖,上台最多的应该是我了。哈哈!甚至,有人开玩笑问我给了多少钱organiaser。
hmm,昨天晚上去看了flare dance的表演,十组不同主题的舞蹈,加上matthew的灯光,还蛮一流。让我有“wah”,“wah ai”的感觉,总之就是没有浪费$12钱的感觉。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wah...first time visit ur blog, wah ai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