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2, 2008

效率

其实,澳洲人的效率也没有很高,至少我的building management是酱。

话说二月多,我到新家,发现四张椅子,两张坏了。Report了,几个月都没有什么下文酱。心想:算了啦!结果,昨天早上12点酱,我睡着觉(我知道是很迟一下)的时候,有人来敲门,拿两张新椅子来。Walau,我都差不多要读完两个sem了,你不等我毕业才拿来。哈哈!


比较高那张是新的,矮那张是旧的。

最近,我又开始听988了。哈哈。。。

1 comment:

C Ling said...

long time din contact wif u
how r u?
fatter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