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4, 2008

六楼后座

刚看完《六楼后座2》, 又再一次为年轻感到快乐。

记得上次看《六楼后座》之后,觉得“哇,这套戏真是和其他的香港片不一样,还很青春。”

六楼后座给我的是年轻就是要敢敢去做,青春就是要拿来奢侈的。

弄到我毕业后不想回去帮爸爸,想自己出去闯一闯。但是,一想到现实的世界,就哈哈。在中间取一个平衡点啦。帮爸爸,也挥霍一下青春,在爸爸的生意上面,加多些年轻的色彩。哈哈!

写下一个愿望,设下一个限期,做不到,吃屎。哈哈!我应该不敢吃屎,所以我会完成我的愿望。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wei, do you have both movies? I want!